全部

郸城县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卢好亮

2020-07-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7月3日下午,郸城县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再安排、再推动,扎实做好全市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确保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县领导侯磊、张仁杰、陈凤祥、赵红建和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倪大银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侯磊在会议上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二要突出重点,夯实责任;三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四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创新作为,奋力开创平安建设工作新局面,为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仁杰主持。

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安排部署了全县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和“反诈”新型犯罪工作。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倪大银宣读了平安建设网格化管理督查方案。

巴集乡、丁村乡、虎岗乡、东风乡负责人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各乡镇(办事处)政法委员、派出所长、法庭庭长、司法所长及平安建设成员单位副职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