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吴青锋参加钱店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07-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朱一博

7月3日下午,郸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青锋与钱店镇胡楼行政村全体党员一起,到新落成的郸城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别开生面的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吴青锋与胡楼行政村21名党员共同参观学习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求解放、为中华民族求独立而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斗争历程,回望了新中国从成立、建设,到改革、发展的光辉岁月,亲身感悟近年来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并与胡楼村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吴青锋指出,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入党时的庄严承诺,要当好发动群众的“排头兵”,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当好公道正派的守护者,做廉洁自律、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把胡楼行政村建设得更好更美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胡楼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胡天芳说,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思想上受到震撼,很受启发教育,今后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凝聚力,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在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乡村振兴上更好的服务群众,带领广大群众早日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