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水周口亿洲城让你感受“冻”感,首届国际冰雕节炫冻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7-04 15:49:06 
分享到

记者 赵世全 王河长

7月4日上午,由山水周口亿洲城举办的“首届国际冰雕节”炫冻开幕,为周口市民带来了一场“冻”感盛宴。

当天一大早,山水周口亿洲城营销中心大厅里便迎来了一大批参观者,许多市民带着孩子,大家在置业顾问的带领引导下,排队登记后,依次进入展厅参观游玩。


这是来自哈尔滨的冰雕专业团队倾力打的造500㎡冰雪大世界,上千吨极地冰砖的长途跋涉,10位鼎级冰雕大师呕心力作,20000分钟的精雕细琢,呈现晶莹剔透、光影重叠、奇幻多彩的冰雪世界和艺术殿堂,让周口市民零距离感受了冰雕艺术的独特魅力。


美轮美奂的奇幻冰雕,震撼视觉盛宴,极具人气的动漫明星、妙趣横生的奇幻冰雕,海绵宝宝、冰雪奇缘、复仇者联盟、马达加斯加、皮卡丘、米老鼠唐老鸭、迎宾企鹅、托马斯火车等各式各样的冰雕造型,晶莹剔透,栩栩如生,呈现出无与伦比的视觉震撼,纷纷让市民掏出手机留影自拍。


这里不仅是小孩子玩耍的乐园,更是成年人休闲消暑的消遣所在!精美绝伦的冰雕世界,仿若打开了童话世界的大门,如果带上心爱的TA,浪漫指数一定会飙升到顶,秀爆朋友圈!冰上乒乓球等各类冰上运动极限挑战,FUN肆去玩闹,畅快去比拼。再乘坐上极地小火车,环游冰雪世界,欣赏五光十色的极地星辰,无忧无虑,完成一次梦幻巡礼。


市民邵先生观看后赞道:“这里边五彩缤纷的灯光渲染,呈现一场华丽的北国风光,冰天雪地的壮观,仿佛进入一场梦幻的童话世界。在盛夏的周口,零下10度,与冰雪来一场真实的邂逅,实乃一场幸事。”


山水周口亿洲城是2020年河南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坐拥周口市东新区市府核心商圈,是由安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亿洲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新一代体验式城市综合体。

亿洲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城市商业地产综合开发运营商,先后在全国开发运营20多个商业项目,创造了很多的商业标杆,累计开发运营面积超三百万方,集团秉承着做一方商业,交一方朋友,富一方百姓的发展理念实现多方共赢。

山水周口亿洲城项目总占地共217亩,总建筑面积65万方总投资达45亿元,共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山水周口亿洲城总建筑面积26万方,总投资16亿。其中包含12万方的公寓写字楼,2万多方的风情主题街区,7万多方大型购物中心。其中CITY MALL部分,分为三大主题展馆:文创艺术馆,科技生活馆,潮流精品馆,B1F:精品超市组成,外加主题街区,3幢高档公寓、2栋写字楼(面积约12万㎡),地下机动车停车位1910个,地上非机动车停车位500个,旨在打造成2020年周口市最值得期待的亿洲系4.0+标杆商业综合体。

山水周口亿洲城紧邻周口市委、市政府、市博物馆、体育馆、周口公园、周口师范学院、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等,是周口目前核心发展区域。项目周边交通便利,文昌大道、庆丰东路东西贯通,周口大道、武盛大道贯穿南北,距周口高铁东站、大广高速东站仅10分钟车程。

山水周口·亿洲城拥有专业招商运营团队,实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统一推广、统一服务”的六大统一经营管理模式,在业态布局上排兵布阵,全新业态组合,建立周口首座花园式,体验式购物中心为主题汇聚了“文创艺术中心、私人演艺空间、运动旗舰店、新概念汽车体验馆、新零售超市、智能家居生活馆、漫享图书生活馆、电竞生活馆、挑空奇妙亲子乐园、私人订制主题餐厅、全视角空中健身、多功能影城”等品质业态,为顾客带来最新、最潮的购物生活居住体验。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