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爱心送考公益团队整装待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于新豪

又是一年高考季,鹿邑县万达公益又发起了爱心送考活动,7月5日,40多辆参与爱心送考的车辆在老君台中学南门集结,开启了新的一年爱心送考活动。

上午10点,万达公益组织参加2020年爱心送考活动的40多辆私家车集聚在老君台中学南门路段,在车前引擎盖上贴上“爱心送考”标识。今年高考期间,鹿邑城区广大考生就可以通过这个标识来辨别并免费乘坐这些爱心送考车辆。

今年高考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进行。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鹿邑“爱心送考”公益团队制定了严格的送考标准,爱心司机持健康绿码、佩戴口罩上车,做到一车一日一消毒,对车厢内外全面喷洒消毒液,对容易接触的扶手、座椅、拉手等部位进行重点擦拭消毒。

“前年我儿子参加高考时,因时间匆忙差点迟到。”爱心车主石胜利回忆说,高考那年,在爱心送考车主的帮助下孩子才顺利抵达考场,心里一直非常感激。如今,自己也成了爱心车主,就是想把当年的爱传递下去。

据了解,从2018年起,鹿邑万达公益就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爱心送考,三年来,近200辆次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免费接送近万人次高考学子。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