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城关回族镇“九个一”活动献礼党的99岁华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杨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淮阳城关回族镇认真开展“九个一”庆祝系列活动,向党的99岁华诞献礼。

党委书记讲党课培根铸魂

6月23日下午,镇党委书记方学场率先垂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为主题,给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

开展逐村观摩活动

6月25日,城关回族镇党委、政府组织班子成员、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评比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为推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庆祝建党99周年升国旗活动

6月27日,在雄壮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列队肃立,满怀深情的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真诚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在鲜红的党旗下城关回族镇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全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导全体党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老实人,着力打造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模范党组织,以此促进全镇党建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表彰担当作为干部 点燃奋斗激情

6月27日,城关回族镇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今年来,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项目建设等工作中涌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全镇共有12个先进党支部和53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奖励。

不忘初心庆党节 志愿服务促创卫

6月28日上午10时,全体班子成员来到人民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带头模范作用,不仅使社区环境得到美化,同时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增砖添瓦。

浓浓组织情 温暖党员心

6月28日,城关回族镇开展“七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镇领导逐户走访,传达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下阶段,城关回族镇将继续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淮阳区经济发展献礼,为全周口市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