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张继宏、李宗喜调研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7月4日,市住建局局长张继宏、副局长陈心宇、副调研员张大华等到川汇区调研指导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川汇区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时文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敏,副区长徐钊、巴兵一同调研。相关办事处、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当日上午,张继宏、李宗喜一行先后到人行家属院、联通家园、交警小区、农行家属院、邮政小区、公路局家属院、创卫馨苑小区、军分区家属院等地,实地查看小区道路、外立面改造、环境绿化、雨污管网、加装电梯、消防通道、小区用房、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讨论解决措施。

调研中,张继宏、李宗喜要求,改造工作要坚持先民生、后提升的原则,聚焦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提升水、电、路等基础设施水平,确保民生工程真正惠及于民。要结合不同小区情况,实行一院一策,注重细节,保证质量,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充分征求群众意见,调动群众参与改造的积极性,在改善硬件的同时,提供养老托幼、超市等服务,强化组织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小区功能的完善和治理水平的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梳理、逐一销号,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改造任务。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