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为积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加快推进诚信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崇信倡信、守信立信观念,按照县文明办的统一部署,7月3日下午,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有关股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大家学习诚信建设的相关内容,指出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努力使诚信建设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之中,引导干部职工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不作假、不欺诈。

随后,会议向广大干部职工提出倡议,倡议大家要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诚信个人,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

据介绍,通过开展此次诚信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树立了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