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守护群众财产安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杜少华

2020-07-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少华 文/图

7月5日,西华县逍遥镇派出所民警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发放反诈骗宣传页,讲解反诈骗常识(如下图)。

6月29日是全国反诈骗宣传日,连日来,为进一步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力度,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西华县逍遥镇派出所组织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守护财产安全”宣传周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深入全镇29个行政村及学校,银行,居民区,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建立微信防诈骗群,向辖区群众普及常见的诈骗案例及有效的应对措施,提高群众的反诈意识,指导人民群众擦亮眼睛,守护家人财产安全。 

此次反诈宣传,为时一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0份,解答群众咨询300余次,切实提升了辖区居民防诈骗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