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华人寿周口中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7-07

□记者 王吉城 马芯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提升人们风险防范意识,推进非法集资源头治理,按照周口银保监分局和国华人寿总公司相关要求,自6月份以来,国华人寿周口中支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今年的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国华人寿周口中支积极响应,通过微信朋友圈、易企秀、海报、LED显示屏等,在线上和线下开展了一系列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面向广大金融消费者积极普及金融知识,加强风险警示教育,引导社会公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助力社会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6月15日,在周口五一文化广场举办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中,国华人寿周口中支组织骨干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向广大群众讲解反洗钱、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获得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