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康溢彩携手友成基金会为北京抗疫一线志愿者提供爱心保障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7-07

本报综合消息 近期,为切实加强针对抗疫防控志愿者的保障,泰康溢彩基金会携手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为奋斗在北京抗疫一线的志愿者送上单份保额20万元、总保额1亿元的“泰康爱心保”,解决应急志愿者的后顾之忧。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一批又一批志愿者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前线,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挺身而出,运送救援物资、统筹物资分配、支援医患人员、助力社区防护……用自己的方式发光发热,用责任和担当驱散疫情的阴霾。

为感恩每一位志愿者的付出,保障他们的生命安全,泰康在2月8日就曾联合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面向湖北省范围内参与抗疫一线工作的民间志愿者捐赠“抗疫志愿者专属公益保险”。截至项目结项时,共有266份公益保险顺利实现投保,志愿者免费获得涵盖未来365天的意外身故险、意外伤残险以及因感染新冠肺炎导致被保险人身故、伤残情况的 “泰康爱心保”保险。

此次泰康和友成基金会再度携手,希望能通过“爱心保”守护北京防疫志愿者,助力他们义无反顾地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泰康)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