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法律声明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07

近期,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我公司)发现,有不法分子冒充我公司工作人员或授权委托人,在我公司(所属河南省周口经济开发区运粮河畔棚户区改造康乐家园A区项目)周口康乐家园项目部及周边地区以我公司或中国二冶集团周口经济开发区运粮河畔棚户区改造康乐家园A区项目经理部的名义,对外洽谈、签订各类经济合同,这种以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严重侵害了我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的合法利益。

现我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1.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中国二冶集团周口经济开发区运粮河畔棚户区改造康乐家园A区项目,从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进行各种专业、各分部分项工程的分包工作,更没有非法收取各类保证金及意向金等行为。

2.我公司所签订的各类合同均在内蒙古包头市公司办公所在地面签完成,且合同相对方需出示真实、有效、合法的手续办理,并按照集团公司审批流程签约,中国二冶集团周口经济开发区运粮河畔棚户区改造康乐家园A区项目经理部无权对外签订任何合同。

3.对于非以我公司名义签订的任何合同,我公司概不认可,也不承担任何责任和法律后果。对于未支付至我公司银行账户的各类资金(包括但不限于保证金或意向金等),我公司概不认可,也不承担任何责任和法律后果。

4.如有上面列举情形的受骗者,请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7日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