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公 告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07

一、海燕鑫聚和周口国贸两个小区的业主银行按揭户和各种欠款户,公司多次向你们催要房款,自登报之日起七日内到我公司指定地点联系并补齐房款。

二、海燕鑫聚项目施工方周口建筑公司(现名为周口永畅建工集团)、周口国贸项目施工方郑州第二建筑公司(现名为郑州第二建工集团),自登报之日起七日内到我公司指定地点联系,并派人到项目现场对消防、人防等未完工部位进行施工,否则,我公司将委托他方进行施工,所有工程费用由你公司承担。

公司指定海燕鑫聚联系地址:海燕鑫聚大门东侧一层,联系人:王科15518445956,郭艳平18839406022。

公司指定周口国贸联系地址:周口国贸A栋一层大厅,联系人:王科15518445956,张淼19937116866。

河南省海燕置业有限公司

2020年7月7日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