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党员踊跃参与“爱心送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能够参加爱心送考,感到非常光荣。”7月7日,参加“爱心送考”的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党支部书记于天龙高兴地说。

为了能够让西华的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同时更好地为考生提供饮用水等义务服务,高考前夕,西华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发出倡议,号召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参与到“爱心送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扎实开展免费接送、参与保畅、维护高考点周边秩序、定点提供温馨服务等各类党员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示了西华“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形象。

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党支部在考点外设立“爱心送考”服务点,10余名党员携车参加活动,采取点对点、一对一和随机接送的方式,目前已为100余名考生提供了接送服务。

西华县银龙供水有限公司党支部,爱心送考车10辆,为确保供水抢修车1辆,分别在一高、二高、三高考点门口免费爱心送水点3处。

西华县东方国商业有限公司际党支部组织10名党员志愿者,为考生提供免费“爱心送考”服务,在三个考点设立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义务咨询和路线指引服务,免费提供饮用水、防暑药品、雨伞、扇子等物品。

“谢谢叔叔,让我及时赶到考场,有了更充分的准备时间。”一位搭乘东方国际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爱心送考车的考生下车时,连声感谢。

据统计,高考第一天,全县共有10个“两新”组织党组织、200余名“两新”组织党员和从业人员参与“爱心送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设置“爱心送考”服务站点30余个,出动“爱心送考”免费服务车100余辆,义务接送考生400余人次,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赞扬与好评。

西华县“两新”组织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县“两新”组织党工委要求参加“爱心送考”党组织和党员,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车辆驾驶各项规定,文明驾驶,安全送考,爱心送考车队对考生实行路上挥手即停的方式接送,服务站点爱心送水等物品必须是免费的,传递爱心,有你有我,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