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人民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义诊进社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孔博仟 文/图

为普及医疗卫生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提高居民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宣传工作,7月7日上午,人民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辖区内社区开展了“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您健康”义诊活动。

在腾龙名都小区活动现场,人民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何春主任带领医务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义诊的居民,细心倾听他们的陈述,认真地为大家测量血压、血糖,做甲状腺彩超、眼底检查,中医诊脉等,并向大家积极普及医学常识,还因人而异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健康指导以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倡导居民健康生活。

此次义诊活动,方便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居民预防疾病意识。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