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心助力高考 周口市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为助力考生圆大学梦想、践行巾帼志愿服务精神,7月7日,周口市妇联组织驰明粗粮小厨、慈孝文化促进会、东新区人民医院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保障。

在周口市文昌中学、十九中、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二十二中等高考考点,志愿者们搭起了帐篷,设置了考生家长休息区,摆放了桶装水、口罩、藿香正气水等物品,为考生和在外等候的家长提供贴心服务。

一位家长手机没电,巾帼志愿者立即送上充电宝;交警和家长酷暑难耐,巾帼志愿者递给他们一瓶瓶水。巾帼志愿者们还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帮助考生和家长缓解不良情绪。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持续两天,巾帼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助力高考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