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儿童医院开展夏季消防灭火实操演练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普淑娟

2020-07-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夏季防火工作,增强医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和减少火灾事故,7月7日下午,周口市儿童医院组织全院消防安全员开展夏季消防灭火实操演练活动。活动上,周口市儿童医院消防安全干事付森龙从“三会四个能力”,灭火器及设施的使用等方面为大家做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该院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夏季是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的高峰期,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消防意识,增强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并把这些知识带回科室与同事共同学习,做到把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培训后,在院内进行了消防器材实操演练,大家纷纷学习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及如何进行火灾应急处理,并体验了灭火过程。

通过本次的灭火实操演练,该院职工们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和消防疏散要领,对于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保障医院安全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