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崔桥镇召开以案促改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0-07-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卢付昌

7月6日,扶沟县崔桥镇召开以案促改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李振启,镇全体干部职工、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三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曹品海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会上,该镇纪委书记曹文杰通报五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处理情况,该镇党委副书记贾玉坤宣读了《关于开展以案促改的专项工作方案》,该镇党委副书记贾玉坤,镇党政办主任贺战胜,毛寨村支部书记毛高峰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李振启代表县纪委监委从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阐明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

崔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艳华要求,思想认识再强化。镇直各单位、各村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传达以案促改动员会精神,学习方案、通报案例。要问题查找再深入。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深入查找问题,对梳理出的问题,深入查找原因,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制定具体整改措施,真正做到举一反三,真正做到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把本次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整改实效再提升。各村、各部门要注重工作方法,紧密结合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典型案例扎扎实实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让以案促改工作成为推动崔桥镇各项事业发展、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净化政治生态的有效抓手和载体,为崔桥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县委和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