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生态环境局扶沟分局:多措并举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0-07-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贾玉新 吴军锋

为确保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生活环境,市生态环境局扶沟分局多措并举,强化中高考期间对环境噪声污染的控制与监管,切实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加强组织领导。为保障高考期间环境噪声管控工作顺利进行,该局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护考工作领导小组,成立突发环境噪声事件应急处置预备队,全面负责高考期间环境噪声管控工作。

加强巡查检查。为排除噪声污染隐患,该局环境执法人员对全县工业企业等易产生噪音污染的单位进行集中排查,并逐门逐户宣传告知,确保考点周边无噪声超标排放,避免影响考生学习和休息。

强化值班值守。该局中高考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安排专人值班值守,畅通“12369”环保热线,确保环境执法人员在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第一时间核实群众投诉的环境问题,第一时间查处制止违法排放噪声行为。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