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供电公司:治理低电压 清凉好度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0-07-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刘军胜 李法超

“预计今年夏季全县最大负荷将达到250兆瓦,这次迎峰度夏低电压综合治理任务的完成,有效改善电压质量,提高供电可靠性,为全县用户清凉度夏提供可靠电力保障。”7月6日,扶沟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在周工作例会上总结道。

随着近期气温不断升高,扶沟县用电负荷节节攀升,为彻底解决用户末端低电压问题这顽症,保大负荷时段全县用户安全可靠用电,扶沟县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举措推进低电压综合治理,全面应对夏季用电高峰,确保全县用户清凉度夏。为打赢低电压治理工作“攻坚仗”,成立低电压专项治理攻坚组,召开专题工作会,本着“突出重点、有序推进”的原则,各部门多点联动,采取查系统、看现场、访用户的模式,对低电压台区进行摸排,共排查急需解决的低电压台区19个,涉及9个乡镇3600户。针对排查出的每个低电压台区,积极制定有针对性的治理方案,克服资金困难,自筹资金两百多万元,通过新增布点、轮换变压器、更换导线等措施全方位开展治理工作。

据统计,该公司本次度夏低电压专项治理,共新增及更换配变7台、新建10千伏导线3.45千米、更换400伏低压导线31.6千米。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