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曹河乡婚姻介绍中心、劳务输出中心揭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20-07-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何鑫

7月7日,曹河乡在群众服务大厅举行政府官方劳务和婚姻调查中心、全乡婚姻介绍中心、全乡劳务输出中心揭牌仪式,全体乡班子成员、各行政村支部书记、部分群众代表等参加仪式。

乡党委书记夏长文介绍,成立政府官方劳务和婚姻调查中心、婚姻介绍中心、劳务输出中心是曹河乡履行政府职责,立足乡情,深入调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决定,旨在着力解决近年来农村地区矛盾越来越突出的婚姻问题和外出务工人员工作难、收入低问题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三个中心成立后将采取政府主导、社会运作、政商分离模式运作,由乡民政和劳保部门牵头负责协调对接,招商专业公司入驻,政府发挥强大数据资源和诚信优势,整合全乡资源,对全乡人员信息进行统计,建立数据库,专业公司进行管理服务,主动积极服务,打造线上线下开展线上线下交流对接活动,以低廉的价格,提供高质的服务。两个中心的发展目标是,做出一个产业,成就一个品牌,打造婚姻介绍联盟和劳务输出基地,打响淮阳由政府引导,企业运作的婚姻介绍和劳务输出工程第一枪,在为全乡群众服务的同时,坚持做大做强的目标,走出曹河,走向省市甚至国际,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