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公路局召开公路系统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关卫东 杨春黎 文/图

7月8日,周口市公路局召开了全市公路系统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局领导班子、各县(市、区)局负责同志、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及中州路桥所属分公司经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长孟军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了《周口市打造以案促改示范市实施方案》通知和《公路系统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市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孟军同志以《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内容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为主题,从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把握以案促改的核心关键和目标;突出重点内容,扎实开展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活动;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取得实效三个方面重点强调了坚持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性。要求我局党员干部进行深刻剖析案发原因,查摆整改问题。对我局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专项整治工作做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党委书记孙德栋书记代表局党委作了动员报告,从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吸取教训,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抓好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实;强化责任,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力有效四个方面结合我局情况对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开展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要把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加强督查考核。

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在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要精心谋划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每个阶段的分工安排、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突出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精准施策治本,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全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的公路形象,为周口市打造以案促改示范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