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富德生命人寿2020年客户节如约而至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9

在2020年这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积极对冲疫情影响,富德生命人寿延续“家●恋”系列主题,精心推出四季客户服务活动,“春声●迎福”VIP新春艺术季、“夏长●共进”第十四届客户节、“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冬藏.寄康”健康感恩季四大主题活动接力开展,贯穿全年,与您一同感受四季变换,以优质的活动内容、真情的服务态度为您带来全新活动体验。

作为年度客服活动的夏季篇,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与您一同感受国家发展带给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 踏足科技领域,探索科技奥秘。在科技发展篇中,我们一同感受科技发展带来的飞速变革,见证科技赋能开创的新时代。自律修身勤锻炼,运动健康篇,全民健康,你我在行动。运动后挥洒的汗水,是拥抱健康生活的证明。 在艺术陶养中,滋养心灵。美育探索篇,你我用心发现美一天,迎接精彩生活。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