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手机忘在送考车上 爱心志愿者齐帮忙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窦娜

“我的手机忘在刚刚的送考车上了,您能帮我找找吗?司机是一名男性。”7月8日中午,一则30多秒的视频在周口义工爱心送考群内引起了众多志愿者的关注。

当日,结束完上午考试的小马在乘坐周口义工爱心送考车回学校时,不慎将手机遗忘在车上。当发现手机不见时,爱心车主已经开车离去。正在这时,另外一名送完考生的爱心车主李海丽,看到了在周口交通技师学院门口焦急的小马,问明情况后,她录制了一条视频,并发给了在周口义工(周口社工义工联合会)的朋友郭威。同时,安慰小马不要着急。郭威收到视频后,随即把视频发至周口义工爱心送考群,寻求志愿者的帮助。

通过比对,一名志愿者认出是爱心司机康蒙的车。周口义工办公室主任冷震立即与其联系。在得知考生的手机忘在自己车上后,康蒙放下刚刚做好的午饭,急忙到车上寻找,发现手机被遗忘在车后座上。

20分钟后,康蒙开车赶到周口交通技师学院。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小马很是感动,连连道谢。“不用客气,好好考试,有什么需要随时给我打电话。”康蒙说。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