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09

本报讯(记者 刘艳霞)“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提高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谨记初心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该院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念出誓词,表达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党员干部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和追求。

随后,该院召开“弘扬抗疫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争做疫情大考合格答卷人”主题党日活动。于艳同志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次大战和大考中共产党人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精神进行了发言。她通过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阐述了抗疫斗争中,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时代精神。

参加援鄂医疗队的葛静文、姚锐芳、王孟杰分别进行了发言,讲述了在武汉抗疫期间的心路历程。她们在这场斗争中坚守初心使命,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交出了合格答卷。

该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李凤启表示,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爱岗敬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保持党员的坚韧品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