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车晓辉到华耀城街道办事处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7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车晓辉到川汇区华耀城街道办事处督导检查“创卫”工作。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高新传以及华耀城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督导。

当日上午,车晓辉一行首先来到周口华耀城B区,只见市场内经营秩序规范、车辆摆放有序、道路干干净净。车晓辉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持续加强管理,巩固创建成果,为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

在青怡苑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车晓辉走进厂区、车间,实地查看“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督导中,车晓辉对华耀城街道办事处行动迅速、整改到位表示肯定。他要求,要紧盯问题抓整改。突出重点,结合各级反馈问题和自查发现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对标对表,逐一整改,全力以赴补齐工作短板。要注重细节抓提升。对照创建标准,全面查漏补缺,注重细节,强化措施,不留盲点、不留空档,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持之以恒抓管理。通过加强日常管理,促进习惯养成,持续巩固创建成果,营造卫生、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