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教育扶贫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韩春至

为贯彻落实近段时间以来全县关于脱贫攻坚普查的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确保在脱贫攻坚普查中,教育扶贫零失误、零差错,7月9日,商水县教育扶贫推进会召开,各乡镇(街道办)中心校校长、县直各学校校长及教体系统各单位扶贫专干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春来主持。

会上,县教体局资助中心主任苏振东解读了教育扶贫中资助政策落实内容;教体局副局长陈学礼就教育扶贫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郑春来就全县教育扶贫普查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郑春来指出,脱贫攻坚普查是对这几年来脱贫成效的集中检阅,也是脱贫攻坚的终极大考;是党中央国务院安排的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将其当成最大的政治任务,坚决完成;在工作中要强化举措,一定要做到“两个清楚”(脱贫攻坚的底数要清、普查的内容要清)和“两个结合”(和乡里结合好,和驻村工作对、建档立卡家庭明白人结合好);要扛牢扛稳责任,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教育脱贫攻坚普查不出现任何问题,圆满完成教育脱贫攻坚普查任务,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