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总工会到商水调研“五大行动”“十件实事”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郭亮

7月9日,周口市总工会副主席李伟业一行到商水县调研督导工会“五大行动”“十件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县总工会主席卢红兵陪同调研。

李伟业一行先深入新城办算张村工会、化河乡工会、城管局工会、商水县护工行业工会联合会了解发展概况、职工文化建设、安全生产、职工维权等情况,以及发展瓶颈等问题;并到“十件实事”之一建立户外劳动者驿站点进行了现场调研督导。

现场调研结束后,李伟业一行在县总工会召开座谈会。县总工会副主席苗全义对商水县总工会贯彻落实建功新时代主力军、劳模助力脱贫攻坚、职工素质提升、工匠选树及师带徒“匠带兵”、农民工维权服务“五大行动”以及聚焦职工群众关切,围绕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集中力量办好服务职工“十件实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伟业对商水县总工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全县工会干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积极发挥工会特色,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能力水平和影响力。工作思路要再创新,了解职工所急所需,善于借势借力借智,不拘形式,真正发挥工会作为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工作力度要再加大,重点工作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目标责任要落实到位。督查和督导力度要再强化,继续坚持一周一汇报,一月一汇总的工作思路,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县总工会主席卢红兵对市总工会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县总工会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商水县总工会将持续按照省、市工会要求,加大工作力度,争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商水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