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建筑工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现场观摩会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记者

2020-07-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王龙

7月10日上午,川汇区建筑工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现场观摩会举行,来自川汇区80余家建筑企业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活动现场,区住建局有关负责人按照建筑工地创卫标准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随后实地参观了一峰梦想城按照创卫标准打造的围挡喷绘以及办公区、生活区、食堂、物料堆放区等地,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建筑工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和要求。

建筑企业代表张英杰说:“通过这次观摩,我深有体会,这个工地确实比我们做得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严格执行六个百分百,向这个工地学习,对我们的不足之处一定加强管理,为创卫尽我们企业最大的努力。”

一峰梦想城项目执行经理李跃兵说:“作为企业,支持创卫工作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以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开展此项工作,为创卫工作尽我们最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