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 开展“推进托育服务发展 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0-07-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王君

7月10日上午,市、区卫健委联合开展了“推进托育服务发展 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市卫健委和省、市计生协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主题宣传月活动精神,周口市卫健委、计生协和川汇区卫健委、计生协联合开展以“推进托育服务发展,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区卫健委、计生协工作人员向到场群众讲解了托育的相关政策,向家长们发放精美宣传页,并结合婴幼儿宝宝的年龄特点详细讲解了婴幼儿的预防接种、安全防护、疾病防控行为习惯培养、智力开发等方面的育儿知识,着重介绍了在疫情时期婴幼儿照护注意事项,从而引导家长们要高度重视早期照护和教育,不可麻痹大意,并就生活照料、保健护理、膳食营养、科学育儿、生长发育提供了建议。

此次活动共发放国家托育政策、预防接种、疾病防控、安全防护等宣传画册850余份。活动的开展增加了社会对托育工作的认识理解,有力推进了全区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很好地宣传了婴幼儿照护服务的相关的政策。家长们学到了许多育儿科学知识,增强了婴幼儿照护者的育儿能力。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