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全力推进政银企关系向纵深发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0-07-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7月9日,副市长秦胜军出席周口市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暨中原银行“聚商快贷”产品发布会。市市场监督局、市人社局、市金融工作局、人行周口市中心支行、周口银保监分局、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市小微企业商会、亿兴集团、万果园集团、华耀城集团有关负责人及小微商户代表出席会议。

秦胜军指出,目前,全市经济进入快速恢复发展阶段,迅速掀起新一轮大开放、大发展的就业创业浪潮。我市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企业比以往任何时期更需要金融的支持与帮助。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扶持小微、让利小微”政策,适时推出“聚商快贷”产品,带动小微企业拓宽经营渠道,满足企业经营生产需求,为企业纾困发挥积极作用,也为我市金融支持小微企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很大贡献。

秦胜军强调,各职能部门和金融服务机构要加大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政策支持力度,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予以政策倾斜,充分发挥支持性财税政策的引导作用,强化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正向激励,促进小微金融健康发展。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推进政银企关系向纵深发展,共创周口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