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中心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暗访反馈问题省级验收评估反馈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艳

2020-07-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艳

7月10日上午,中心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暗访反馈问题省级验收评估反馈会召开。省专家组组长、省卫健委监察专员张伟平和省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李云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副市长秦胜军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反馈了我市国家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验收评估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张伟平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开展“创卫”工作,抓的是卫生,锻炼的是干部,提升的是形象,受益的是群众,得到的是民心。希望周口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一如既往地把“创卫”工作作为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形象、提高群众健康水平的有力抓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深入推进“创卫”工作,切切实实把各项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要强化责任,把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落实到具体单位和责任人,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全方位、无盲区、严要求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反馈问题全部高质量整改到位。要拼搏前进,再接再厉,下大力气,下苦功夫,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持续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使“创卫”工作取得新突破,打造健康周口、美丽周口、宜居周口,不断提升老百姓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李云表示,省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市指出了“创卫”工作的努力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认真学习,把各位专家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提升“创卫”工作水平。一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认真落实各位专家的反馈意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有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整改到位,对认识不到位、工作措施不力、整改工作进展缓慢的,坚决严肃问责,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扎扎实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三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水平,使“创卫”工作更加深入、更具特色、更有成效,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创卫”带来的实际成果。

秦胜军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