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移动与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签订5G智慧医疗合作协议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20-07-10

7月10日,周口移动与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在周口移动东区大楼5G展示厅举行5G智慧医疗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旨在通过双方全面业务合作,全力推进5G核心技术在智慧医疗行业场景中的应用,共同探索出一条具有周口特色的市域5G+医疗建设新模式。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院长王淑华,副院长宗圣余、武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周口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巍,副总经理吴景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周口移动将结合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的医疗资源和服务能力,充分利用5G网络、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电子认证等互联网技术,扩展与升级医疗服务维度,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完整就医服务闭环能力,提升医院区域内深度服务能力,为患者带来便捷的就诊体验,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在5G网络建设方面,周口移动将充分发挥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加快5G网络建设,已在周口率先实现5G正式商用。在5G创新应用发展方面,目前在省内已经有一些典型应用,在郑大一附院已建成全国第一个5G智慧医疗实验专网,可实现院内、院外、院间三大应用场景的连续覆盖,开展了远程B超、远程查房、5G急救车等一系列的5G临床研究和测试,取得了显著效果,使河南5G医疗行业应用走到了全国前列,为5G与医疗行业深度融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与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周口移动将非常重视双方的合作,根据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业务上的需求,充分发挥周口移动在网络、技术、业务、服务上的优势,高标准、高品质推进协议的落地,以实际行动推动合作协议的顺利实施。(李琼杰)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