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赵红建脱贫一线再加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卢好亮

2020-07-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7月10日,郸城县公安局政委赵红建,冒着酷暑,来到宁平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赵红建和该镇镇长王树勤一起,先后深入赵庄、牛庄行政村,对迎接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进行精心指导。每到一处,赵红建都仔细询问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明白人培训、人居环境治理等迎接普查工作准备情况。

赵红建要求,要把精力重点放在“两不愁三保障”上,深入排查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强化对明白和引导员的培训,确保他们对各类情况了解清楚、明白、全面掌握,全力服务普查工作。要深入群众宣讲政策,全面提升脱贫攻坚的群众满意度。镇、村干部要全力以赴,补齐短板弱项,做到大问题不能有、小问题也不能有,确保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全面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