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平县考察组来郸城第三医健集团调研医共体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微信图片_20200711085045.jpg

7月8日,河南省西平县卫健体委领导、博雅医院董事长苏广林率领该县尚德中西医医院、民生医院、平安骨科医院等十余家民营医院负责人前来郸城考察医共体建设。

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医院院长刘辉、副院长李俊领组织召开座谈会,就民营医院在医共体建设中发挥的作用进行深入交流。李俊领主持会议,医政、医保监管、运劳管理、财务管理、护理部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辉介绍了郸城医改背景、医共体运营模式及第三医健集团架构和医共体建设中的总医院对基层单位全面帮扶、基础改造、科室建设、监督管理、分级诊疗等情况,对辖区内民营医院在集团总医院管理下规范医疗、疫情防控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形势,对民营医院严挌执行国家政策、沿着惠民、利民方向发展的广阔前景充满信心。

苏广林一行认真听取了刘辉、李俊领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提出了具体问题并得到一一解答,对郸城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好评。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