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下定决心去当兵——黄泛区人武部举行预征大学生座谈交流暨政策宣讲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宋雨强

黄泛区

为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提升大学生征兵入伍比例,确保输送身体合格、素质过硬的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7月10日上午,黄泛区人武部利用大学生放假在家的有利时间,在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辖区内20余名应征报名大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和政策宣讲,进一步稳固大学生当兵意愿。

黄泛区

座谈会采取播放征兵宣传片、政策宣讲、现场互动等形式,着力提升大学生的国防意识,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

会上,黄泛区人武部政委李峰向与会的大学生讲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基本条件、报名流程和优待政策,并结合自身从军经历、收获,针对他们不懂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引用习主席回信寄语广大高校毕业生的话语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下定决心要当兵”。

黄泛区

会后,又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体检预检,提前掌握大学生参军入伍身体素质情况,帮助应征报名大学生及早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为参军入伍早做准备。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