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桓台妇幼来郸城妇幼参观交流特色专科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1624195140322038.jpg

7月9日上午,山东省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勇一行来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对学科建设、特色专科的发展等工作进行参观交流。郸城县妇幼保健院亢国良、杨军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观交流。

在座谈会上,亢国良对远道而来的桓台县妇幼保健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郸城县妇幼保健院的基本情况及当前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亢国良表示,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微创诊疗技术全国领先,内、外、妇、产、儿科等全面发展,其中乳腺科是全国著名的培训基地。医院各科室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与专家多交流、多沟通,促进全院各项工作水平迈上新的台阶,达到共同进步、共同繁荣的良好愿望。

郸城妇幼党支部书记杨军就该院疝病外科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创新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勇一行分别到郸城妇幼妇产科和疝病外科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科室发展状况,并现场观摩疝外科手术过程。

张勇对郸城妇幼在当前形势下,坚持改革创新求发展的思路、做法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希望今后双方能有更多的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区域妇女儿童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张勇通过专题视频讲座的方式,详细讲解了桓台县妇幼保健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分享了妇幼保健机构未来发展的前景优势以及深刻感悟。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