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发起“精神卫生医疗救助基金”捐款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昨日,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发起精神卫生医疗救助基金捐款活动,向全体职工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起募捐倡议,呼吁大家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奉献爱心。

该院领导班子、全院职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公益捐款成立了精神卫生医疗救助基金,使救助更具有针对性,而且惠及面更广,可以帮助到困难家庭精神疾病患者得到及时、规范、有效的治疗,回归社会。虽然捐赠的资金有限,但爱心的力量是无穷的,它能帮助人们克服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在此市第六人民医院呼吁,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精神卫生防治救助工作中来,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为精神障碍患者弱势群体排忧解难,使精神障碍患者早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精神卫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