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高集乡: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孙浩翔

7月13日,鹿邑县高集乡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该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高集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明确了2个专题、17个行业领域的重点整治任务,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行政村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为解决该乡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的攻坚行动。要强化排查,通过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从根本上解决该乡安全基础薄弱的问题,打牢安全生产基础,提高安全本质水平。要强化整治,加大处罚力度,严惩重罚违法违纪行为。要抓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扎实抓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自然灾害频发期,也是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期、易发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形势严峻,各单位、各行政村要突出重点领域,盯住重点行业,抓住薄弱环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严防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