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全力打造平安中招 阳光中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付海水

为加强对全县2020年中招考试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确保中招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7月13日上午,商水县2020年中招疫情防控暨考务安全工作会在县进修学校会议室召开。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全县2020年中招考试所有抽调工作人员,全县各考点主考、副主考、考务组长及考务人员及抽调监考员学校校长、监考带队和各中心校长,初三毕业生学校(含民办)校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春来主持。  

会上,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莫祥云对全县中招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组组长陈富杰传达了《商水县教体局中招考试工作十条管理意见》;县教体局副局长魏留全就全县2020年中招考务进行安排部署;郑春来就全县2020年中招工作进行重点强调与指导。

郑春来指出,中招是对九年义务教育成果的检验,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只有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提供公平的竞争条件,坚持诚信监考,诚信应考,才能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中招是为我县各个高中选拔人才的大事,事关千万考生、千万家庭的切身利益,同高考一样,历来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全体中考工作人员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法制纪律观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肃考风考纪,一丝不苟地做好中考组织和考场管理工作,确保中考安全顺利进行。 

郑春来强调,打造平安中招、阳光中招、人民满意的中招,是党和政府的希望和要求,也是我们教育部门的职责和使命,希望全县所有考务人员务必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做好中考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县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向全县人民再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1.png图片2.png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