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赢得各界赞誉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方斌

7月13日,雨过天晴,夏日炎炎。为认真落实市总工会“积极做好2020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太康县总工会在副主席李宁、李阳率领下和其他党员干部一起带着为一线职工购买的500条毛巾、300件矿泉水等慰问品踏上“夏送清凉”之旅,此举赢得各界广泛赞誉。

当日上午8时30分,太康县总工会李宁、李阳一行带着矿泉水、毛巾等慰问品到太康县城市建设管理局慰问工作人员和城市环卫工人代表。城市建设管理局的局长张爱梅和副局长李志生代表局干部职工和环卫工人,对太康县总工会领导酷暑心系一线“夏送清凉”的义举表达诚挚谢意,他们决心用实际行动扮靓城市美景,不负工会厚爱。

9时许,工会副主席李宁和李阳带领成员沿街为在岗值勤工作人员发放慰问物品。点滴关爱之情,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10时许,太康县总工会慰问团带着大批慰问品分别赶到农民工朋友正在紧张施工的太康上海花园和太康九和府住宅区工地。当得知太康县总工会领导冒着酷暑来看望一线农民工朋友时,大家很受感动。李宁对农民工朋友说,太康县总工会是咱农民工的家,无论是在生产、生活、薪资等方面遇到什么烦心事儿,请及时到家里反映,总工会一定尽心尽力为家人们办好一切事务,做好大家的坚强后盾。这次来看望大家,既是响应市总工会提出的“积极做好2020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要求,也是落实县总工会开展的为广大职工和农民工朋友送清凉物质、送政策宣传、送健康体检、送法律维权、送健康培训的“送清凉”活动的一部分。希望家人们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据悉,太康县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还在有序进行中,此举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