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彬

7月13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在综合楼三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7月8日至9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并对我县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海艇、张思民、王建林等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王国玺指出,要坚决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王国玺强调,做好今年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必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用全、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形势,充分看到发展之稳、发展之艰、发展之机,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积极主动作为。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个根本坐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这个工作总基调,坚决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面对严峻形势、艰巨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加快转变领导方式和工作方法,提高政治引领能力,提高改革创新能力,提高驾驭风险能力,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提高狠抓落实能力,以铁肩膀担当硬任务,上上下下拧成一股绳、卯足一股劲,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和环保攻坚成效巩固提升、重点项目建设、社会维稳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