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履约情况调研工作动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

7月14日,淮阳区招商引资落地项目合同履约情况专题调研工作动员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副主任张凌君,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健出席会议。区人大办、政府办、发改委、招商局、行政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振国主持。

苏中林指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做好招商引资落地项目合同履约情况专题调研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好“六稳”工作和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有着十分重要意义。

苏中林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这项工作是区委交给区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招商引资工作也是全区“六大攻坚”之一,各部门要以同区委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做好相关调研和配合工作;各部门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明确责任和分工,服从调研组安排,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完成调研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高服务企业水平,确保项目招进来、留得住、出效益,不断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要深入企业、项目工地实地调研,采取听、看、议的形式,全面了解项目实情,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务实有效的建议,写出一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

会议还印发了全区招商引资落地项目合同履约情况专题调研工作实施方案。张凌君对近阶段专题调研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