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委宣传部召开部委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7月14日下午,太康县委宣传部召开部委会,传达学习县委书记王国玺在7月13日县处级领导会议讲话精神,总结宣传部前阶段工作并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主持会议,宣传部副部长赵勇、高雷、徐公博、郜敏和县委网信办主任张照营等相关人员出席。

会上,谢成营领学了7月13日县委书记王国玺在县处级领导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听取了各位副部长、县委网信办主任前段工作汇报及太康县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进展情况。

谢成营指出,大家的汇报发言有数字、有例子,有成绩、有亮点。宣传工作担负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以实施“八大工程”为总载体,坚持守正创新,聚焦短板发力,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與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太康特色添彩画卷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谢成营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抓好机关党建工作。通过教育培训,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使他们接受了较为系统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锤炼。三要结合分工做好本职工作。新闻宣传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扫黄打非要深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要常抓不懈,同时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如何开展好文艺宣传活动等工作。四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加强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实现作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