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带队督导“创文”“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15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为进一步推进“创文”“创卫”工作开展,7月1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一线督导“创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杨宏伟、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及区直各单位、乡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高铁周口东站、盛和家园、松花江路、盛和小区门前路段、广电欣苑、周口植物园等地进行督导。每到一处,闫立超都详细了解当前“创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发现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高铁周口东站站前广场,针对临时厕所存在的问题,闫立超指出,要提高物业人员管理水平,进行彻底打扫,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污染问题,对已造成的卫生问题要尽快彻底处理。同时,要加快公厕建设进度,尽快投入使用,届时对临时厕所彻底清理。针对站前广场卫生打扫不彻底的情况,闫立超说,对相关不合格的物业公司要坚决淘汰,引进吸收好的队伍,还站前广场亮丽形象,以精雕细琢的精神做好“创文”“创卫”各项工作。

谈及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闫立超强调, “创文”工作意义重大,各单位对发现的问题要触类旁通、举一反三。对反复出现的问题,要多思考、多总结、多反思,相关部门要落实到位、有的放矢。“创文”办公室要指导好、督查好、服务好,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尽职尽责。

在盛和家园门前,闫立超强调,停车位的设置要及时与市交警支队对接,快速推进,坚决杜绝乱停乱放现象发生。道路南侧的土堆可以做成微地形进行绿化,既优化环境,也能避免产生扬尘污染。

督导中,闫立超强调,各单位负责同志一定要用心工作,保持战时状态,时刻做好跟踪督查。对于绿化带,相关管理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严禁将建筑材料如废弃的水泥、沙子等随意倒入绿化带中,影响绿植生长。对于施工项目,相关部门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各项工作按照计划有序进行、按时完成。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