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曹河乡民间舞蹈大赛登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何鑫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7月13日,由曹河乡文化站和创维周口分公司联合主办的曹河乡首届民间舞蹈才艺大赛在曹河乡群众服务大厅前广场举行。

本届舞蹈大赛旨在建立文化阵地,搭建百姓舞台,激发全民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热情和激情,同时借助文化平台推动全乡婚介中心和劳务中心发展,解决近年来农村地区矛盾越来越突出的婚姻问题和外出务工人员工作难、收入低问题。

大赛共有38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有传承多年的民间舞蹈队,也有随着时代发展不断创新的现代舞蹈队,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和选拔,最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乡党委书记夏长文和大赛主办方负责人共同为获奖队伍颁奖。

夏长文表示,舞蹈才艺大赛活动的举行,对推动乡村文化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和谐进步有着重大的意义,也必将为曹河的文化事业发展再添新绿。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