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健步走展新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卢好亮

2020-07-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蕾

7月14日下午,为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积极倡导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东方园林开展健步走活动。

细雨过后,空气清新,大家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纯美的空气,欣赏着港区娇艳的新姿,围绕东方园林滨河跑道昂首向前。

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十分重视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定期组织开展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更好满足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全局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彰显了“轻松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既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有效促进了健康单位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精彩“炫闪”了建设临港经济的青春蓬勃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