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周营镇农民周华仁:义务投资为村民修建休闲文化小广场赢“点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孙安平

2020-07-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7月14日,沈丘县周营镇崔营村的村民三五成群地聚集到由村民周华仁投资兴建的休闲小广场上,唱歌跳舞,散步健身。

“以前这儿就是一个小坑塘,后来变成了垃圾坑,一刮风,屋里都不敢开窗户。每到夏天,又脏又臭,从这儿路过都要捂着鼻子,大伙儿平常都绕着走。现在好了,成了休闲文化广场。”前来跳广场舞的村民孔花荣说,“这多亏了周华仁的善行义举,出资修建了这个小广场,我们要为他点个赞!”

周华仁今年65岁,全家6口人,曾担任16年的民办教师,1980年,他“下海”经商,做起了销售粉笔的行当。有了积蓄后,接着又办起了小型纸箱包装加工厂,收入可观。

“修建这个小广场,共计投资了12万元左右,为村民办了一件大好事,我感到很自豪、很有成就感,大家伙也都很满意。” 周华仁看着靓丽的小广场,心里由衷地高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