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7月14日下午,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8常务会议。陆志杰、王晓征、张国庆、范亚光、杨彩、翟杰、孙自豪、王玉超、谷长征、曹玉娟、毛斌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对各项汇报事宜进行深入讨论研究,针对具体事宜提出意见或建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政府十五届四次全会筹备情况以及县政府议事规则编制情况的汇报、研究了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解、听取了关于2019年依法行政考核情况汇报及学习民法典、研究表彰2019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工作汇报、鹿邑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汇报、鹿邑县2020年冬季清洁取暖“双替代”工作方案编制和补贴资金使用建议、鹿邑县2020年“四比四看”活动实施方案任务责任分解的汇报、鹿邑县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规划建设暂行管理办法汇报、进一步规范商品房供热供水燃气供电配套费收取的有关问题汇报、关于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汇报、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工作汇报、研究划定全县禁煤区工作汇报、关于鹿邑县“十四五”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建设工作汇报、研究调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行政职权工作汇报以及关于对家中无务工收入及两个以上在校学生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边缘户困难家庭申请慈善救助的情况、关于“放管服”改革审计整改等工作汇报等具体事宜。

县委各部委相关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产业集聚区(农场)管委会,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