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肖炜付登霄到第三医健集团调研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16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文/图) 7月14日上午,郸城县副县长肖炜,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登霄一行到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第二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如下图)。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刘辉,副院长贾文峰、黎娟参加活动。

肖炜、付登霄一行察看了预检分诊处、改建门诊楼、专家门诊室及部分病区,听取了刘辉等人的工作汇报,对该院拆除门口搭建小房,新建内科病区发热门诊,打通大门口医务人员、车辆和患者三个独立通道,整合资源改建门诊楼、专家门诊室及骨科、妇产科、外科病区,修缮病区厕所,改善员工工作环境,以及优化流程、完善规章制度、激励员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品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该院的群众就医获得感明显增强,就诊人数较前三年同期平均值增加36%,社会好评度不断提高。

肖炜、付登霄要求,医院要再接再厉,发现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加以总结并推广,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