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中考中的温馨呵护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07-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胡健康 巴志建

“终于到了,要不是身体好,还真不能一口气把这孩子背上三楼。”郸城县第三实验中学考务老师张子江边擦汗边笑着说。

“该中招考试了,俺孩子锦博却在7月8日骑电动车摔断了腿,这该咋办,我和孩子他爸都愁坏了,没想到我们一家在7月14号下午来第三实验中学看考场时候,第三实验中学考点主考付晔和第三实验中学校长孟杰发现了我们的情况后,对我们说:“你们放心,孩子考试的事情就包在我们身上。”立即安排学校李兰君老师、张子江老师专门护送孩子进出考场,并安抚孩子专心考试,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听孩子说这几场考试,李兰君老师和张子江老师都是背着孩子上下楼、去厕所、出考场,对于你们的帮助,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谢谢!谢谢!中考考生刘锦博妈妈眼含泪花动情地说,并把一面写着“暖心助考赢赞誉,德高为范铸师魂”的锦旗交给郸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手中。

罗明党要求各考点要制定好紧急预案,一旦发现丝毫苗头要第一时间介入,组织有关人员做好处理,并向上级部门汇报,确保中考平安、温馨、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